20231004【東京美食】吉野家(御台場Decks店):鉄板牛焼肉定食、ねぎ塩 豚定食

2023/12/10 33 0 美食悠遊 , 出國旅遊 , 日式料理 , 東京都 , 日本

🍚 吉野家(御台場Decks店)
🗺 位置:日本〒135-0091 Tokyo, Minato City, Daiba, 1 Chome−6−1 お台場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1F
📅 營業時間:07:00–2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我們在日本最後完整的一天,一大早就開始下雨,天氣可說是相當不好,東京都內氣溫驟降,由於已經來到第十天,各方面來說都到了極限,今天能逛的地方就少很多了!前往台場公園路上來到這家店吃早午餐。

「吉野家(御台場Decks店)」位在海鷗線(東京臨海新交通臨海線)U06御台場海濱公園站(お台場海浜公園駅)附近,走路過來大概一至兩分鐘路程。店家賣定食、丼飯等,為連鎖日料店。有菜單,直接跟店員告知要吃的餐點,內用後付款 💸。內用空間不寬敞,類似吧檯座位。桌面上有調味料、餐具及冰開水可自取。店內有廁所可利用。

我點了「ねぎ塩 豚定食(688日圓)」,我弟點「鉄板牛焼肉定食(743日圓)」。跟很多日本的店家相比,吉野家的餐點真的相對便宜,不過也就很簡單的白飯、肉、玉米沙拉、味噌湯,簡單填飽肚子沒什麼問題。我點的肉是淋上特製蔥鹽醬的蔥豬肉。吉野家在台灣也有分店,不過我們沒吃過,所以暫時無法比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開在這邊。日本的人行道好寬敞啊!

▲ 店面,有外帶窗口,內用直接入內。

▲ 店內環境。

▲ 店門。

▲ 內用都是這種吧檯座位。

▲ 推薦餐點。

▲ 菜單(一)。

▲ 菜單(二)。

▲ 桌上有餐具跟冰開水可以自取。

▲ 另有配料跟牙籤。

▲ 收據。

▲ ねぎ塩 豚定食。

▲ 鉄板牛焼肉定食。

▲ 沙拉醬第一次用不知道使用方式結果直接爆開,它有一面有特別設計可以用擠壓的方式將醬料擠出包裝喔!

▲ 隨餐附的玉米沙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