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6【南投美食】天下牛排:沙朗牛排、特選雞腿排、吃到飽沙拉吧

2023/12/17 205 3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南投

🥩 天下牛排
🗺 位置:南投縣南投市中山街17號
📅 營業時間:平日 16:30–22:00;假日 11:30–14:00、16:3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一段時間沒來南投市區了,剛好補八卦山最後沒摸的基石,晚上就繞到市區找吃的。南投市區的牛排館很多都有沙拉吧,競爭激烈!這家店 CP 值真的很高,除了可以無限自取的吃到飽沙拉吧外,還有紅茶、玉米濃湯跟烤蒜香吐司等!另外店家也提供廁所可使用。

「天下牛排」位在中山街17號,南投市區內。店家提供鐵板麵、豬排、牛排、雞腿排、海鮮排(中卷)、鐵板飯等,為一家牛排館。有菜單可參考,內用先付款,無收據及發票 🧾,座位多,餐具、醬料自取🥢,有提供玉米濃湯、紅茶、各式沙拉、水果、青蛙下蛋山粉圓、烤蒜香吐司、糖果,皆可依據自己的食量取用。我們在離峰時間來,內用空間還有很多空位,找了大桌位,環境乾淨舒適。送餐速度快,約十分鐘全送上。

我點「沙朗牛排(190元)」;家人點了「沙朗牛排(190元)」X2 「特選雞腿排(160元)」。沙朗牛排的部分是原肉,肉質還不錯,夜市牛排中算中高水準,麵條是較粗的,有荷包蛋,整體上很好吃 😋,搭配自助吧真的是非常經濟實惠的一餐牛排!非常推薦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跨越中山橋就能看到店家了,大大的「天下牛排」招牌很容易找,一旁還有付費停車場,附近找車位算方便。

▲ 店面。

▲ 價目清楚標示。

▲ 入店內用餐。

▲ 沙拉吧上方也有價目表。

▲ 自助沙拉吧,沙拉醬有最常見的和風跟千島醬,沙拉選擇多樣,還有水果!

▲ 飲料的部分是冰紅茶。

▲ 烤蒜香吐司跟玉米濃湯,烤一次兩分鐘,玉米濃湯非常好喝超級推薦。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內用環境,寬敞舒適。

▲ 點餐單。

▲ 自己取用的沙拉、紅茶、玉米濃湯、青蛙下蛋山粉圓。

▲ 自己取用的烤蒜香吐司、水果,水果當天是柳丁。

▲ 沙朗牛排。

▲ 沙朗牛排。

▲ 特選雞腿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