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6【桃園美食】康青龍(桃園泰昌店):芋圓巧可歐蕾 (蔚藍檔案合作活動)

2024/01/17 5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 康青龍(桃園泰昌店)
🗺 位置:桃園市桃園區泰昌三街62號
📅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桃園市的康青龍只剩下「桃園泰昌店」、「內壢興農店」和「中壢海華店」,以前全盛時期楊梅區還有兩家店(楊梅大成店、埔心文化店),不過後來都關門了。難得與手機遊戲「蔚藍檔案」合作舉辦「好康時刻 怦藍心動!」活動,聽說桃園區這家還有角色杯子,只好多跑一趟啦!此次參與:活動①是「聯名飲品贈虛寶卡」,2023/12/20~2024/01/19 止康青龍全台共 35 間門市,凡購買任一杯聯名飲品(鮮柚風味百果冰茶、芋圓巧可歐蕾、青龍梅果飲)即可獲得限定「虛寶卡1張」

「康青龍(桃園泰昌店)」位在泰昌三街62號,桃園市區內。店家有賣這批很純、不斷奶、得意之作、季節限定、混得好和戒咖啡因等系列,可 +5 元加料(滑嫩仙草)、+10 元加料(珍珠、椰果、金萱茶凍)、+15 元加料(寒天晶球、小芋園),甜度(無/微/半/少/全)、冰量(去/微/少/正/多)可調整,價位中等。價目表在櫃檯上可供參考,選擇很多。無內用空間,為連鎖手搖飲料店。先付款,可使用 LINE PAY,現點現做約 3~5 分鐘完成。

「芋圓巧可歐蕾(L,75元)」X2,都是原味/微冰。一杯飲料可拿一張虛寶卡贈品 🎁。這是聯名品項中唯一有料可以咀嚼的,但是價格也相對較高,原味有點太甜,好喝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櫃台。

▲ 飲料提袋已經贈送完畢。

▲ 價目表。

▲ 活動資訊。

▲ 空井咲希(泳裝)的大立牌。

▲ 月雪都子(泳裝)的大立牌。

▲ 活動快結束了!店員多送一張虛寶卡。

▲ 杯身有遊戲角色印刷,左邊是月雪都子(泳裝),右邊是霞沢美優(泳裝)。

▲ 標籤貼在杯膜上,這樣絕對不會貼到杯身印刷的遊戲角色~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