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4【東京美食】羽田空港-第3航廈~冰激凌自動販賣機:森永製菓 チョコモナカジャンボ

2024/01/19 59 0 美食悠遊 , 出國旅遊 , 冰品甜品 , 東京都 , 日本

🍫 冰激凌自動販賣機
🗺 位置:日本〒144-0041 Tokyo, Ota City, Hanedakuko, 2 Chome−6−5 第3ターミナル 旅客ターミナル・T3 Haneda Airport
📅 營業時間:24 小時營業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口感】★★★★★

因為飛機是凌晨起飛,我們有一整個晚上的時間要在東京羽田機場(羽田空港)度過,不過我們從未來過這裡,所有東西都很新鮮!當中就包含了放在廁所旁的這部「冰激凌自動販賣機」,冰激凌就是台灣常說的冰淇淋,不過也有一解釋是硬冰淇淋。這台自動販賣機可以使用日本全國交通 IC 卡購買,剛好我們這趟行程 ICOCA 還有留一些錢,直接買「森永製菓 チョコモナカジャンボ(180日圓)」來吃!有著脆口的薄脆外層和濃郁的牛奶與巧克力內餡,薄脆外層被稱為「最中」(もなか,Monaka),它是一種日本點心,製作方式包括將糯米粉溶於水中搓成薄皮,放入模型中烘烤成形,最後再將紅豆餡填入烤好的外皮中。傳統上,只有以外皮包著紅豆內餡的才被稱為最中,然而現在裡頭包著其他食材的也被視為最中。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廁所旁擺放了兩台自動販賣機,一台賣飲品,一台賣冰,都是 24 小時營業。

▲ 冰品有多種口味可以挑選,均一價都是 180 日圓,可以用交通 IC 卡付款,很方便。

▲ 這次選購「森永製菓 チョコモナカジャンボ」。

▲「森永製菓 チョコモナカジャンボ」產品資訊。

▲ 這個酥脆外皮原來叫做「最中」。

▲ 牛奶與巧克力內餡,超好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