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4【埔心美食】達美樂(楊梅新農店):起司火山四喜16吋經典義式披薩

2024/01/24 4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美式料理 , 義式料理 , 披薩 , 外送美食 , 桃園 ,

🍕 達美樂(楊梅新農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二段220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foodpanda 直接叫外送,近期達美樂與日本同步上市「🌋🍕起司火山四喜披薩🍕🌋」,這是一款期間限定 16 吋巨披薩,官方號稱絕對沒看過的披薩造型 🍕、絕對沒吃過的起司份量 🧀、絕對沒試過的全新吃法 🫨,一口咬下,彷彿置身於火山噴發的當下 🤤!趁著今晚的機會下單,結果排單到快兩個小時後才送到家裡,等到肚子都快餓扁了~果然要訂披薩要趁早!

「達美樂(楊梅新農店)」位在新農街二段220號。店家賣大披薩、小披薩、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可樂飲料和炸物點心,披薩有手拍鬆軟餅皮、珍珠滋心餅皮、帕瑪滋心餅皮、巧達滋心餅皮等,選擇多,為一家連鎖披薩店。價位中等偏小貴。

這次點了一份「起司火山四喜16吋經典義式披薩(609元)」,原價 1098 元,內有洋蔥、紅椒、玉米、鳳梨、蘑菇、火腿、香腸片、香腸丁、菠菜、熔岩起司醬。大概三位成人男性可以平分完,可以吃非常飽,建議搭配汽水可樂。起司味濃郁的披薩真是令人垂涎欲滴!趕快將披薩沾進充滿起司的熔岩火山中,這款披薩特別適合喜歡濃郁起司的吃貨朋友。這款披薩搭配了各種蔬食、火腿、香腸丁、香腸片等豐富配料,散落在經典的義式薄餅上,帶來口感豐富的美味享受。舉起披薩,沾進這個起司的火山口,每一口都充滿濃郁起司的香氣和風味,絕對是美食愛好者不容錯過的饗宴!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平常訂的都是大披薩12吋(30公分)的大小,而這款巨披薩是16吋(53cm)!從沒見過的超大型披薩。

▲ 火山披薩真的很有看頭。

▲ 怕起司灑出來,還有簡單隔開。

▲ 起司火山四喜16吋經典義式披薩。

▲ 四喜就是四種經典口味。

▲ 火山內滿滿的起司醬。

▲ 起司火山口特寫,真的超酷炫。

▲ 吃完披薩~原來火山下是一個小紙碗。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