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埔心美食】五桐號WooTEA(楊梅文化店):青森蘋果凍飲、蜜桃冰茶凍飲

2024/04/02 1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五桐號WooTEA(楊梅文化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187號
📅 營業時間:10:3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之前就發現這家店的評價蠻高的,而且前陣子經過就發現不少人在排隊買飲料,查了一下似乎大家都很推茶凍系列飲品。

「五桐號WooTEA(楊梅文化店)」位在文化街187號。店家有提供醇茶、新品、奶霜、奶茶、鮮奶、農摘系列飲料,可以自訂糖度(正常、少糖、半糖、微糖、無糖)與冰量(正常、少冰、微冰、去冰、熱飲),還能加料(+10 元有珍珠、綠茶凍、仙草凍;+15 元有杏仁凍、小芋圓、太妃珍珠;+20 元有奶霜),選擇多,價位中等,先付款 💸,有發票 🧾,可刷 LINE PAY,結帳後等待飲料現做,製作速度快。無內用,外帶為主。

我點「青森蘋果凍飲(75元)」,蘋果香搭配綠茶凍,會回甘,甜度冰量固定。我弟點「蜜桃冰茶凍飲(65元)」,也很不錯喝。整體好喝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櫃台。

▲ 推薦飲品。

▲ 價目表。

▲ 點餐號碼牌。

▲ 杯身印刷。

▲ 杯身標籤。

▲ 杯膜。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