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View:手機的多功能浮動按鈕、截圖錄影、區域擷取、文字取出、手勢切換

2017/12/17 1,994 0 多媒體 , 行動平台 , APP推薦 , Android , 串流錄製
■ APP檔案 ■
APP名稱
fooView
APP類別
生產應用
APP性質
免費APP
官方網站
APP下載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多功能、最狂的 APP,基本上有了這款 APP,許多 APP 都不需要安裝了,例如:螢幕錄影程式等,因為這些功能都附在「fooView」了!這個 APP 基本上就是一顆浮動按鈕,透過手勢開啟各種功能,有螢幕截圖、區域螢幕截圖、螢幕錄影、區域螢幕錄影、文字辨識、檔案總管、快速切換、快速開啟、手勢等非常多的功能,真的只要靠一顆按鈕就能搞定,按鈕也都能自由調整位置,隨時都可以隱藏,也可以自訂各種情況隱藏它,非常智慧!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 APP!

▲上拉按鈕預設是開啟主程式,可以看到主程式基本上是檔案總管+設定用~

▲設定畫面一。

▲設定畫面二。

▲設定畫面三。

▲「浮動圖示」的「風格」可以設定浮動按鈕的圖示,可以使用預設的或自訂的,建議自訂使用圓形圖片,因為按鈕是圓形的。

▲常按按鈕可以叫出這個畫面,主要用來切換程式與開始各種功能,移動位置也是在這邊進行。

▲拉出按鈕馬上就能區域截圖,還會順便辨識出文字唷!

▲拉出按鈕可以直接擷取畫面中的文字!

▲(圖左)還能馬上開啟 Google 翻譯進行語言轉換!(圖右)螢幕截圖功能。
▲(圖左)區域截圖功能。(圖右)螢幕錄影功能。

▲(圖左)區域螢幕錄影功能。(圖右)剪貼簿功能,可以儲存非常多複製的內容。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