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6.3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2.2 更新:個人資料影片、2GB 文件共享、群組統計、改善附近的人等

2020/07/27 366 0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6.3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2.2 更新 更新已經發布,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 Telegram 6.3 for Android 更新

個人資料影片、改善附近的人(People Nearby)、2GB 文件共享等

Telegram 現在是世界上下載量和使用率最高的十大應用程式之一。

提升發送文件的檔案大小限制
▶️ 共享和儲存任何類型的文件,現在每個文件的最大容量為 2GB。

個人資料影片
▶️ 設置一個簡介影片而不是靜態圖片。
▶️ 應用效果並選擇一個關鍵幀作為您的個人資料影片封面。
▶️ 點擊「設為主圖」,可快速變回之前的個人資料照片或影片。

改善附近的人
▶️ 當有人透過「附近的人」畫面與您聯繫時,查看您的聊天夥伴離您多遠。
▶️ 當您從「附近的人」畫面打開聊天時,會得到一個問候貼圖的建議。

迷你縮略圖、群組統計和其他功能
▶️ 由於在聊天列表、訊息搜尋和通知中使用了新的迷你縮略圖,因此可以預先查看訊息中的媒體。
▶️ 查看你所擁有的大型群組之詳細統計資訊。
▶️ 如果你受到太多關注,在「隱私權與安全性」設定中打開開關,就能自動歸檔和靜音所有來自非聯絡人的新訊息。
▶️ 在媒體編輯器中對影片進行裁剪和旋轉。
▶️ 使用全面改版的音樂播放器來聆聽您的音樂。
▶️ 當輸入欄的大小發生變化時,可享受流暢的動畫效果。
▶️ 發送單個「⚽️ 足球」表情符號,看看你是否進球。

📋 Telegram Desktop 2.2 更新

▶️ 如果您使用多個電話號碼,可以在不同的 Telegram 帳號之間快速切換。
▶️ 共享和儲存任何類型的文件,現在每個文件的最大容量為 2GB。
▶️ 編輯你的預約訊息。
▶️ 使用自動夜間模式,使應用主題與您系統的黑暗模式設置相匹配。

▶️ 還增加了一個選項,在 Windows 和 Linux 上切換系統窗口框架。

📝 圖文專區


▲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

📱 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


▲ 個人資料影片,現在您可以將影片上傳到個人資料,並為聊天中的靜態個人資料圖片選擇所需的任何幀。

▲ 柔化皮膚效果,您使用前置鏡頭拍攝的任何照片或影片現在都可以在媒體編輯器中使用柔化皮膚的選項。

▲ 過濾來自非聯繫人的新聊天,如果您收到來自非聯繫人的太多訊息,請嘗試「隱私權與安全性」設定中的新開關,以自動存檔和靜音不在您聯絡人中的人的新訊息。您可以隨時從「存檔」資料夾訪問這些訊息,然後點擊即可將其帶回到主聊天列表。

▲ 群組統計,擁有 500 多名成員的大型群組的所有者可以查看有關其活動和成長的精美詳細圖表。群組統計資訊還會顯示按訊息數和平均訊息長度列出最高成員列表。順帶一提,獲得頻道統計資訊的最小訂閱數量也已降至 500。我們計劃在不久的將來為擁有 100 個或更多成員的所有群組管理員推出對群組統計訊息的訪問權限。

▲ Android 的更多更新!音樂播放器已經重新設計,帶有時尚的新圖示和可擴展的曲目列表。點左側的按鈕可控制循環、拖曳以及顛倒曲目順序,讓您的播放列表更實用。鍵入長訊息時,訊息輸入欄將平滑增長。除此之外,影片編輯器允許裁剪和旋轉影片,幫助您隱藏垂直拍攝的任何證據。

▲ Telegram Desktop 多帳號切換。現在無須登出即可透過不同的電話號碼登入 3 個帳號。

▲ 更多的動態表情符號。

▲ 發送單個「⚽️ 足球」表情符號,看看你是否進球。

最後補充,自 2014 年以來,Telegram 共享文件最大檔案大小限制為 1.5 GB,但從現在開始,您可以發送每個最大 2GB 的文件!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