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6【屏東住宿】屏山旅館:四人房

2020/02/13 4,543 0 旅館悠遊 , 台灣 , 屏東

三日屏東行的第一天晚上本來是要在山上找地方住,但因為一些原因決定回內埔水門,搜尋了一下發現附近的旅館並不多,我們問到大洲花園渡假山莊四人房假日是一晚 4,500 元,然後當天是平日,所以算 2,800 元,他們是汽車旅館,好像有附早餐,不過這對我們來說開銷太大,因為一大早我們就要進山爬山去了!並不會久留,後來就到水門市區內的屏山旅館詢問,櫃台似乎是常態性無人,所以建議大家直接撥打櫃台旁寫的服務手機號碼。聯繫上後跟我們報價四人房一晚是 2,400 元,算是偏小貴的,之前有住過不少低於 2,000 元的,最後還是跟他們殺價到 2,200 元。第二天(2/7)因為爬的山太累不想紮營或另外找旅館,所以當天的晚上也有在此住一晚,總結:這個三日行兩個晚上都是在此旅館住。

如果有人需要到三地門或霧台爬山、觀光,這個旅館會是不錯的選擇!最主要是平價、乾淨、方便且地理位置好。設備齊全且有免費 Wi-Fi 🌐,距離三地門很近,不過吃的比較少,稍微晚點附近就只剩一家牛排館有營業,因為我們都很晚入房,所以兩天晚上都吃同家牛排。停車很方便,旅館獨立一棟下方有停車位,旁邊就是電梯可以上樓,這點真的棒!後方鄰近隘寮圳的水門,早晨去走走很不錯!房間內聽的到水聲,不過對我們來說不至於影響睡眠。附近有兩家早午餐店我們有去吃,供參考:「晨間廚房(水門店)」「早安美芝城三地門活力自力」


▲ 位置地圖。

▲ 晚上的旅館門口。

▲ 廣角照,有注意到右側車道嗎?

▲ 屏山有停車場!就在旅館建築群中央。

▲ 燈光用的很美,感覺很棒!

▲ 櫃台基本上是無人的,撥打服務手機號碼是最方便的!

▲ 櫃台旁的座椅。

▲ 合法旅館業登記證~

▲ 旅館的名片。

▲ 樓梯。

▲ 停好車往櫃台那棟樓拍攝,似乎部分樓層/棟還在整修。
▲ 下來停車場的車道。

▲ 已經有幾輛車與機車停在停車場。

▲ 旁邊就是通往樓梯與電梯的門。

▲ 上頭有「屏山旅館」字樣。

▲ 電梯。

▲ 樓層。

▲ 我們住三樓。

▲ 回拍電梯。

▲ 由三樓往下方停車場拍攝,運氣好可以停放在大樓下(這樣車子能遮風避雨)。

▲ 四人房的床,雙人床 x2。

▲ 椅子。

▲ 有給水,還有熱水器可以燒開水。

▲ 小冰箱。

▲ 門鎖。

▲ 浴室的衛浴設備。

▲ 牙刷、香皂與洗髮乳等在洗手台左上方。

▲ 浴室的廣角照。

▲ 咖波登場~(X)
▲ 窗戶打開可以觀賞水門景緻,挺不錯的!

▲ 房間附的拖鞋。

▲ 外頭走道與樓梯。

▲ 冷氣及電視,有遙控器,沒有第四台。

▲ 市內電話與 Wi-Fi 資訊。

▲ 小冰箱內有礦泉水唷!

▲ 茶包、茶杯~

▲ 天亮再次拍攝停車場。

▲ 後頭就是水門,旅館與後面之間有鐵門,不過常態關閉,好像是因為水門周遭欠缺維護木棧道有點破舊的關係(安全因素)。

▲ 白天停車場的廣角照。

▲ 由車道出去吃早餐。

▲ 回拍停車場與我們住的那棟大樓。

▲ 拍一下屏山旅館的白天廣角照。


▲ 是說住四人房可能附的東西只有兩份,如果遇到記得跟服務人員說一下就會補啦!

整體來說服務很好,有需求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