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水里美食】迷火鍋x牛排:沙朗牛排(綜合醬)、原味豬肉鍋(一份肉)

2021/10/31 1,16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火鍋 , 南投

🥩 迷火鍋x牛排
🗺 位置:南投縣水里鄉中山路一段295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16:00–21: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從南投信義地利山區出來,這個季節下午五點多就天黑了!晚上七點多抵達水里市區,決定在台16線(中山路一段)旁的這家店吃晚餐。

「迷火鍋x牛排」位在中山路一段295號。店家提供平價火鍋、平價牛排、火鍋加點等,鍋物附一碗白飯或冬粉,飲料及玉米濃湯無限暢飲,選擇多,為一家火鍋、牛排專賣店。有點餐單,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及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餐具及醬料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店內有提供廁所,在裏頭往左走到底。

我點「沙朗牛排(綜合醬,150元)」,其他三位家裡成員各點了「沙朗牛排(綜合醬,150元)」「原味豬肉鍋(一份肉,120元)」。沙朗牛排綜合醬是磨菇與黑胡椒醬混合,個人覺得黑胡椒比例稍多些,所以吃起來偏辛辣,肉量足夠,麵量給很多可以吃很飽,店內提供的玉米濃湯很濃稠好喝!整體上好吃 😋,近期因為原物料調整餐點均有調漲 10 元,現在吃肉真的不便宜了!火鍋為一人份,白飯給滿滿一整碗可搭配火鍋料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對面拍攝店面。

▲ 側拍店面。

▲ 營業時間分為午餐跟晚餐時段,火鍋跟排餐都有提供。

▲ 工作區在外側。

▲ 進入後左側為櫃台,點餐單劃記好拿到櫃台即可,用餐完再結帳。

▲ 內用環境,相當乾淨。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自助區,濃湯、飲料與餐具等都在這。

▲ 多種醬料可自取。

▲ 調味料、面紙等。

▲ 冬瓜茶跟玉米濃湯。

▲ 火鍋附的白飯。

▲ 剛送上時還有火,可以保持溫度。

▲ 豐盛的火鍋料。

▲ 沙朗牛排(綜合醬)。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