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楊梅美食】姊妹清燉牛肉麵:清燉牛肉拉麵(小)、清燉牛肉河粉(小)、紅燒牛肉麵(小)

2022/03/03 1,46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桃園

🍜 姊妹清燉牛肉麵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光復街9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前段時間就有計畫來吃吃這家牛肉麵,不過上次剛好遇上客滿的情況,這次隨機來訪終於沒這麼多人了!還有內用空間可以坐下來吃~

「姊妹清燉牛肉麵」位在光復街9號,即楊梅市區內。店家提供牛肉拉麵、牛肉湯泡飯、牛肉湯、牛肉河粉、小菜等,選擇多,為一家小吃店。有菜單可劃記,內用後付款 💸,價位中等,無收據及發票 🧾。有內用空間,餐具及調味料可自取 🥢。約等 10 分鐘全送上。

我點「清燉牛肉拉麵(小,120元)」;同事們點了「清燉牛肉河粉(小,120元)」「紅燒牛肉麵(小,130元)」。口味比較鹹,不過牛肉很嫩好入口,麵條也是恰到好處的軟硬度,另附有白蘿蔔塊,整體口感佳,真的不會雷的牛肉麵,就跟 Google 上的評價差不多,很好吃 😋,小碗份量就很足,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值得推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位在楊梅市區光復街上,挺靠近前站的。

▲ 店面近照。

▲ 由左側入店內。

▲ 工作區在外頭。

▲ 點餐單有分內用及外帶,外帶餐具在這邊自取。

▲ 內用空間。

▲ 內用餐具跟調味料餐桌上就有。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紅燒牛肉麵(小)。

▲ 紅燒牛肉麵(小)。

▲ 清燉牛肉河粉(小)。

▲ 清燉牛肉河粉(小)。

▲ 清燉牛肉拉麵(小)。

▲ 清燉牛肉拉麵(小)。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