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0【楊梅美食】梁社漢排骨(楊梅新農店):黑胡椒豬柳飯、滷排骨飯

2022/09/21 59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 梁社漢排骨(楊梅新農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360、362號
📅 營業時間:10:30–2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本來要吃新農街旁的一家日式料理店,但其內用已經客滿,剛好發現這邊開了家梁社漢排骨,就決定轉來這邊吃午餐。

「梁社漢排骨(楊梅新農店)」位在新農街360、362號。店家提供油雞、椒麻雞、排骨、雞腿、五花肉等的飯和麵,另可搭配小菜、湯品或飲料,為一家連鎖小吃餐館。有價目表可參考,可使用點餐機點餐,也能直接櫃台口頭點餐,內用先付款 💸,有收據、發票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環境乾淨,餐具可自取。製作速度快,等候時間約 4 分鐘。

我點「滷排骨飯(115元)」,滷排骨有切,方便食用,白飯與其他配菜份量足,可吃很飽,好吃 😋;我弟點「黑胡椒豬柳飯(99元)」,配菜基本上都一樣,這道主菜是黑胡椒豬柳,為新上市品項。由於吃完口乾舌燥,另外購買兩杯「古早味特調紅茶(20元)」喝,不錯喝。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招牌很醒目。

▲ 騎樓,可以發現店面很寬橫跨兩個地址。

▲ 店門口旁有點餐機可利用。

▲ 價目表(一)。

▲ 價目表(二)。

▲ 取餐口,餐具下方自取。

▲ 內用環境。

▲ 內用座位。

▲ 回收區,吃完將餐具、垃圾整理至此。

▲ 收據。

▲ 這次點的兩份餐點。

▲ 黑胡椒豬柳飯。

▲ 滷排骨飯。

▲ 古早味特調紅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