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2 Hi-Life 萊爾富:寬心若燥飯、寬心園葡式咖哩焗飯、原萃-冷萃蜜香紅茶

2022/09/24 41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Hi-Life 萊爾富
🍱 寬心若燥飯:熱量 696 大卡、351 公克,售價新台幣 89 元。
🍱 寬心園葡式咖哩焗飯:熱量 795 大卡、422 公克,售價新台幣 89 元。
🥤 原萃-冷萃蜜香紅茶:熱量 0 大卡、450 毫升,售價新台幣 35 元。

第三十五次吃萊爾富,這次吃其與寬心園聯名便當,寬心園是一家台灣精緻蔬食料理的連鎖素食餐廳。我買「🍱 寬心園葡式咖哩焗飯(89元)」,有素肉、乳酪、咖哩,口感很多變,份量足可吃飽,不錯吃 😋。我弟買「🍱 寬心若燥飯(89元)」,一樣也是無肉的蔬食便當,包裝上的圖跟實際打開落差太大,有點小失落,不過預料內的事情,除了素肉外,還有蔬食常見的豆腐皮。飲料各買一瓶「🥤 原萃-冷萃蜜香紅茶(35元)」,價位偏高,無糖無香料,淡淡的紅茶香很特別。


▲ 攝影集。

▲「寬心若燥飯」包裝。

▲「寬心若燥飯」產品資訊。

▲ 寬心若燥飯。

▲「寬心園葡式咖哩焗飯」包裝。

▲「寬心園葡式咖哩焗飯」產品資訊。

▲ 寬心園葡式咖哩焗飯。

▲ 原萃-冷萃蜜香紅茶。

▲ 原萃-冷萃蜜香紅茶。

▲ 原萃-冷萃蜜香紅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