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1 FamilyMart 全家:屯京拉麵-日式蔥鹽雞肉冷麵、和風涓絲冷麵、茉莉茶園-金桔梅子綠

2023/06/22 64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屯京拉麵-日式蔥鹽雞肉冷麵:熱量 435 大卡、311 公克,售價新台幣 79 元。
🍜 和風涓絲冷麵:熱量 332 大卡、291 公克,售價新台幣 55 元。
🥤 茉莉茶園-金桔梅子綠:熱量 216 大卡、600 毫升,售價新台幣 30 元。

宵夜吃全家!我買「🍜 和風涓絲冷麵(55元)」,不用微波涼涼吃,附鰹魚醬汁跟哇沙米,口感很不錯,好吃 😋;我弟買「🍜 屯京拉麵-日式蔥鹽雞肉冷麵(79元)」,看起來很像是雞絲涼麵,但肉量不多,以涼麵來說價格稍貴。飲料都買「🥤 茉莉茶園-金桔梅子綠(30元)」,還不錯喝,都有送《崩壞3rd》遊戲虛寶序號,需要的人歡迎自取(點我點我)。


▲ 攝影集。

▲「屯京拉麵-日式蔥鹽雞肉冷麵」包裝。

▲「屯京拉麵-日式蔥鹽雞肉冷麵」產品資訊。

▲ 屯京拉麵-日式蔥鹽雞肉冷麵(未加醬)。

▲ 屯京拉麵-日式蔥鹽雞肉冷麵。

▲「和風涓絲冷麵」包裝。

▲「和風涓絲冷麵」產品資訊。

▲ 和風涓絲冷麵(未加醬)。

▲ 和風涓絲冷麵。

▲ 茉莉茶園-金桔梅子綠。

▲ 茉莉茶園-金桔梅子綠。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