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2【后里美食】泰安服務區-清水筒仔米糕:紅燒排骨飯

2023/12/03 6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台中

🍚 泰安服務區-清水筒仔米糕
🗺 位置: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113號(泰安服務區-南向)
📅 營業時間:07: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泰安服務區名叫泰安,但實際上並不在苗栗縣泰安鄉,而是在台中市后里區月眉里,泰安兩字來自稍微有些距離的泰安里,有舊山線行經,知名的泰安火車站也在那邊喔!除此之外服務區本身還分為南向及北向,兩邊的服務區並未連接。當天南下雲林,路途在南向的泰安服務區吃午餐。

「清水筒仔米糕」位在泰安服務區(南向)二樓餐飲區,而泰安服務區位於台灣台中市后里區,里程為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158 公里,店家提供湯類、素食類、鍋燒意麵、肉羹類、小吃類及飯類等,為一家小吃店。內用先付款 💸,店家提供多元付款方式,有發票 🧾。有餐飲專櫃共用的內用空間,點餐後就直接取餐了,出餐超級快。要自行找位坐下,餐具隨餐附上 🥢。內用環境乾淨,用餐完畢要將餐具等放置回收區。

我們皆點「紅燒排骨飯(100元),是最便宜的飯類餐點,排骨有點太軟嫩,口感普普,不過簡單解決一餐還行,一旁還有其他選擇,如果預算可以能吃更好的。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南向泰安服務區賣場外觀似乎有重新粉刷過。

▲ 順著樓梯走向2樓用餐區。

▲ 大看板指標,這次我們往右。

▲ 用餐空間。

▲ 空間很大,座位很多。

▲ 這邊還有比較清幽的角落。

▲ 攤位。

▲ 攤位蠻寬的。

▲ 由此排隊點餐,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沒人。

▲ 旁邊有個觀景陽台,可以見到一小部分的火炎山。

▲ 吃飽記得將餐盤和上頭的餐具、垃圾放到回收區。

▲ 紅燒排骨飯。

▲ 紅燒排骨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