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2十一丁目茶屋:高尾山毛巾(タオル)、白頰鼯鼠(ムササビ)吊飾﹝東京都﹞

2024/04/12 28 0 景點悠遊 , 出國旅遊 , 東京都 , 日本

在東京都西部的八王子市,有一座受到許多遊客喜愛的名山,那就是高尾山。這座山地靠近東京都心,而且山腰上坐落著知名的景點──高尾山藥王院。每年,數百萬遊客湧至此地,使得高尾山被譽為「全球登山者數量最多的山峰」。在這趟行程中,我們將利用高尾山登山纜車,從高尾山站爬升至海拔472公尺的高度。接著,我們會沿著一號路線前往高尾山藥王院,然後再登頂高尾山。路途中我們到訪了必經之地「十一丁目茶屋」,這家店營業時間為每天 10:00–15:00,有提供蕎麥麵料理,另有販售伴手禮、飾品、名產等,路過經過千萬別錯過!我們在此消費買了「高尾山毛巾(タオル)」[花費日幣 500 元]、「白頰鼯鼠(ムササビ)吊飾」[花費日幣 1,320 元]。其中「白頰鼯鼠(ムササビ)吊飾」是在日本動畫《前進吧!登山少女》中有提及到的紀念品,故事中雪村葵在與倉上日向爬高尾山的過程中,葵買下了這個紀念品,並在隨後送給日向作為禮物,後來日向將其掛在背包上,這座山同時也是該部作品聖地巡禮必訪的地點之一。


▲ 位置地圖。

▲ 這條路往前走通往高尾山藥王院及高尾山山頂。

▲ 路旁十一丁目茶屋有販售一些伴手禮。

▲ 從下山方向看過去。

▲ 很快就注意到「白頰鼯鼠(ムササビ)吊飾」了!貨源充足。

▲ 果然有《前進吧!登山少女》的動畫海報。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開始挑選。

▲「白頰鼯鼠(ムササビ)吊飾」外觀很可愛,還附了高尾山的小木牌,這個小動物會出沒在高尾山一帶。

▲「白頰鼯鼠(ムササビ)吊飾」側面。

▲「白頰鼯鼠(ムササビ)吊飾」背面。

▲「白頰鼯鼠(ムササビ)吊飾」出現在《前進吧!登山少女》中的畫面,截圖自《前進吧!登山少女 Next Summit (第四季)》第一集。

▲ 接著看到毛巾,價格更親民些。

▲ 高尾山毛巾(タオル)。

▲ 還有其他特產可以購買。

▲ 離開前回拍,旁邊有飲料自動販賣機。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