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5【平鎮美食】荷米早午餐 Homie blunch:雞腿排套餐、燻雞潛艇堡套餐

2022/10/25 36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荷米早午餐 Homie blunch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270號1樓
📅 營業時間:06:30–14: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在家工作,天氣很不錯,陣風挺大的,中午跑一趟南勢吃午餐。

「荷米早午餐 Homie blunch」位在中豐路南勢二段270號1樓,2022 年 6 月 26 日新開幕 ✨。店家賣套餐、吐司、漢堡、可頌、厚片、乳酪餅、滿福堡、蛋餅、總匯、單點小品、鐵板麵、義大利麵、炸物和飲品等,選擇很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剛好遇到萬聖節的應景配置,看得出經營者的用心!餐具、醬料可自取 🥢。飲料先送上,送餐速度快,約 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雞腿排套餐(130元)」,有嫩煎腿排、香蒜麵包、脆薯、炒蛋、沙拉、紅茶,份量充足可吃飽,很好吃 😋;我弟點了「燻雞潛艇堡套餐(100元)」,有燻雞起司潛艇堡、脆薯、炒蛋、紅茶。內用基本上會用馬克杯裝飲料,也可以請店家裝成外帶杯喔~點餐時會主動詢問。服務態度極佳的一家店,餐點品質也很好,環境氣氛佳,推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中豐路往龍潭方向,店家位於路右。

▲ 店面照,這邊的一樓樓層比馬路高些,注意階梯!

▲ 走道,一旁有衛生紙可自取。

▲ 萬聖節應景配置。

▲ 內用環境。

▲ 餐具跟醬料在這邊自取。

▲ 桌面立牌。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紅茶。

▲ 燻雞潛艇堡套餐,照片中有燻雞起司潛艇堡、脆薯、炒蛋。

▲ 雞腿排套餐,照片中有嫩煎腿排、香蒜麵包、脆薯、炒蛋、沙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