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台北美食】Lingos 義大利美食餐廳:焗烤義大利肉醬麵、特製義大利肉醬麵、焗烤巧達起士豬肉飯、焗烤巧達起司雞肉飯

2018/06/29 2,65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義式料理 , 台北

台北美食店家:Lingos 義大利美食餐廳
這是暑假第一個活動後的午餐。活動方面是上午我與五位大學同學來到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 ❄,因為我右手尚未完全恢復,所以是去看他們溜冰,順便參觀一下場地與設備。中午12點多活動結束,先與兩位同學分開後與另外三位同學搭捷運去找午餐,原本要到中正紀念堂附近找,結果遇上午後雷陣雨 ⛈,所以只好再坐捷運直達台北車站 🚉,再走到台北地下街找吃的。最後在美食區找到「Lingos 義大利美食餐廳」,店號20,有不少座位可供內用,價位中等,有免費飲料可以無限暢飲,餐具自取。
我點「🍝 焗烤義大利肉醬麵(豬肉口味,120元)」,Yuki 點「🍝 特製義大利肉醬麵(豬肉口味,90元)」,歐同學點「🍚 焗烤巧達起士豬肉飯(135元)」,沈同學點「🍚 焗烤巧達起司雞肉飯(135元)」。

▲位置地圖。

▲「Lingos 義大利美食餐廳」招牌。

▲「Lingos 義大利美食餐廳」內用環境。

▲點餐附的玉米濃湯。

▲手寫菜單。

▲飲料取用區。

▲餐具自取。

▲「Lingos 義大利美食餐廳」價目表一。

▲「Lingos 義大利美食餐廳」價目表二。

▲冰紅茶。

▲焗烤巧達起司雞肉飯。

▲焗烤巧達起司雞肉飯(挖開)。

▲焗烤義大利肉醬麵(豬肉口味)。

▲焗烤義大利肉醬麵(豬肉口味) [挖開]。

▲特製義大利肉醬麵。

▲焗烤巧達起士豬肉飯。

▲焗烤巧達起士豬肉飯 (挖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